Social Icons

Tuesday 13 November 2012

保护大自然

 大自然是美丽的可是最近有些大自然的“家庭成员”都哭诉着自己的遭遇。 
   小溪姐姐说:“我本来是一条清澈、干净的溪流,每天唱着欢快的歌谣——叮咚,叮咚。生活过得无忧无虑。可有一天,我变成了一条乌黑、恶心还带着臭气的溪流、给生活带来了麻烦,从此我变得沉默。” 
   土地叔叔说:“我本来是一块快乐的土地,有着大树这个朋友。我俩互相帮助,它保护我泥土的流失,我帮它传送营养。可有一天它们突然不见了!我没有了它们的保护。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一天突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,引起了水灾,我们就一块一块的被洪水无情地冲走。从此我变得沉默。” 
   空气妹妹说:“我本来是一股清新、纯洁的空气。我每天把清新的空气送给人类,但如今也面目全非。那空气不再清新纯洁,而是混浊、肮脏。我不再快乐,而烦恼。从此我变得沉默。” 
   啊!人类,你给大自然带来多少麻烦!快快保护大自然吧!否则你们将会得到应有的惩罚.



http://www.zk168.com.cn/zuowen/zhuanti/huanbao_114069.htm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Sample text

Under Construction

Sample Text

Under Construction

Sample Text